Saturday, April 23, 2005

当年的承诺,今日的遗憾

还记得很清楚,我俩初次见面,我这人一向来新的东西一向很抗拒,态度也不属于很友善的. 你当时认为我不喜欢你.当时可能是错觉,现在却可能已经是事实了.
当年的承诺呀~就因为我当日对你和对自己的承诺,才给自己的退路给搁住了.老天,你在玩弄我吗? 中二时候,朋友有了同性恋的问题,找了我帮忙,我毫无顾忌,毫不犹豫的答应了,结果成绩就直往下堕,我失控了...对情绪的操丛,掌握,我象失控的马,在无边无际的原野狂奔,狂叫...我失去了理智...自从那天起,我就不再是往日的自己了...
我不知哪来的力量,以促使自己背起这个重任.有好几个旁观者也情愿的默默和我分享负担.但渐渐的,他们因各自的理由,离她而去了
人呢?人呢?!都给我回来!为何离我而去?为何呀?我是个无辜的旁观者,我答应了自己不会在进入这种"行业"了,成绩为先,成绩为先.但我却认不住了,就和自己的良心做了个交易..想帮?行!但不准你成为这部戏的主角!
哦...那..我...我..好吧... 就这一个交易,就是这一个交易,改变了我的一生...
我看见恶梦变成了事实,在自己加以否认这事实的过程,还得决定是否要成为学生领袖或是课外活动的委员....我觉得很疲乏,精疲力尽...我开始厌倦她,厌倦南洋...
一个建立在同情基础上的友谊,是撑不起路上的风吹雨打的,就象我和吴榛的关系...我俩的性格是完全不相同,我俩的想法更有冲突,这种友谊能耐多久?
学姐和我说过,初院能给我们很大的心里变化,我听了学姐的话,做了心理准备,可是,可是....这种的心理变化根本不是我想象中的变化...我不想!
我现在又很郁闷了,我不想往前,不想退后,我不敢面对你,因为我怕自己会做出傻事,我怕你会因为我的行为而自责,在你面前我不在是自己,我不能成为自己,我很痛苦...
我对感情的表白一向很坦率,这次的反常,我不晓得自己能撑多久...

风静下来了,前面的一道墙有如天空一样高,怎么吹也吹不倒,吹不过.风累了,想休息,但怎么休息呀,风若不吹,还叫风吗?

No comments: